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男子徒步旅行11年 行程74万公里走过64国

2011年09月30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加拿大男子布利瓦11年前,从蒙特利尔启程,步行环绕世界,他在走了74.5万公里,走过64个国家之后,终于完成了他的梦想壮举。

  布利瓦因为生意失败,2000年8月18号,在他45岁生日当天,打算徒步环绕世界一圈。他暂别同居女友,推着一个三轮车,装着必需物品启程。

  在这十一年的旅程中,他以笔记本电脑与亲友联系,并开设自己的网站纪录行程,他走过高山、沙漠,体验不同的文化,他在非洲吃蝗虫,在中国品尝蛇肉,在菲律宾由武装军人护送旅行。

  这一路上,他走破了53双鞋,三轮车也爆胎多次。他说,在十一年的旅程中,如果没有他人的协助,他无法完成旅行。现在,他再度回到蒙特利尔,他的女友展开双臂欢迎他,他的儿子也已经长大成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