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少女翻窗与情郎幽会 不幸跌入通风井身亡(图)

2011年09月30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少女翻窗与情郎幽会不幸跌入通风井身亡(图)
英国17岁少女格蕾丝·福特为与男友酒店约会,翻窗不慎摔进通风井身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英国一名17岁少女格蕾丝•福特为与新认识男友约会,试图翻窗进入酒店,没想到竟失足掉进90英尺(约27米)高的通风井香消玉殒。

  据介绍,格蕾丝在西班牙马卡略岛上庆祝毕业时认识了18岁男生爱德华•索佩特,毕业派对结束后,格蕾丝打算去爱德华的酒店房间幽会,没想到门房拒绝让访客格蕾丝进入。二人年轻气盛,爱德华决定帮助格蕾丝从窗户进入饭店以躲避门房的视线。没想到窗户的另一边是通风井而非平坦的地面,格蕾丝一下摔落进27米高的通风井里。

  然而事发时爱德华浑然不知,等待许久格蕾丝也没有出现,于是爱德华独自回到房间睡觉。而格蕾丝被发现时,双腿和骨盆已经摔断,在送往医院治疗12天后死亡。而爱德华也遭到拘捕,不过随后无罪释放。

  格蕾丝原先就读于英国的科克汉姆中学,是位优秀的骑师及运动员,他的家人与朋友对于她的死亡感到非常伤心和惋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