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首辆"超级巴士"问世 外形酷似兰博基尼(图)

2011年10月09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首辆“超级巴士”问世外形酷似兰博基尼(图)
世界首辆“超级巴士”可容纳23名乘客,时速高达250公里/小时。
“超级巴士”拥有8对鸥翼式车门,内部设施豪华舒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荷兰的一名宇航员和一名前一级方程式空气动力学专家研究制造了世界上第一辆“超级巴士”,该车采用最先进的材料制成,车身轻便,最多可容纳23名乘客,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这辆“超级巴士”全长15米,宽2.5米,高1.65米,带有8对鸥翼式的车门,外形酷似兰博基尼跑车。据悉,这辆豪华巴士的造价为700万英镑。

  目前,这辆车已被运往阿联酋,将为一位阿拉伯酋长所有。乘坐该车来往于迪拜和阿布扎比只需要不到半小时时间,在感受高速度的同时,乘客还能享受到乘坐高级私人飞机的舒适体验。

  该车在欧克斯教授的指导下由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制造,欧克斯是荷兰第一位宇航员,曾是美国挑战者号航天飞机航天项目的成员。这辆“超级巴士”的研发得到了荷兰政府和多家公司的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