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一母亲让未成年女儿向姘夫卖淫收费"养家"

2011年10月09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长野县一名母亲将还在接受义务教育的大女儿介绍给姘夫,让女儿向姘夫卖淫养家。家中的父亲也“睁只眼闭只眼”。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让女儿卖淫的母亲和她的姘夫。

  据报道,日本长野县发生的母亲逼迫长女卖淫一案中,45岁的母亲向警方交代,逼迫长女卖淫是为了“赚钱维持生活”。

  让女儿卖淫的母亲是住在南信地区的一名派遣社员(日本一种特殊雇佣形式的员工,由隶属的派遣公司根据企业需要派出的人员)。2011年1月,这名母亲将女儿以每次2万日元到3万日元的价格介绍给一名认识的男子,让女儿从事卖淫活动。警方以违法儿童福祉法的罪名,逮捕了该名母亲。

  该名母亲认识的男子小盐昌一系长野县伊那市的一名无业人员。10月4日,小盐昌一在机场被警方逮捕。该名母亲与小盐昌一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两人均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每次,母亲都将大女儿送到一家商场的停车场交给小盐昌一。之后,小盐昌一再将其带到附近宾馆亵渎。

  小盐昌一和家人住在一起,邻居知道情况后都惊诧不已:“平时看上去很认真的一个人,怎么背地里是这种样子,真是让人吃惊。如果按正常人的标准来看,大家都还认为他是个好人。”

  根据警方的调查,女儿的父亲知道妻子让女儿卖淫的事情,但称没有办法阻止。警方目前没有发现女儿遭受强迫的情况。

  该名母亲数年前就开始让大女儿多次向小盐昌一卖淫。7月,大女儿所在的学校发现了这一情况后报警。从2004年开始,政府强化了学校报告学生受虐待情况的制度。长野县教育委员会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学校对看上去受了虐待的学生,采取了所有能够做到的对应措施。不仅是学校,社区也应该建立更多人注意并提供帮助的制度。”

  大女儿在接受警察调查时表示,自己非常讨厌卖淫行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