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斗牛士表演失误被牛角穿透面部扎瞎眼(图)

2011年10月0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斗牛士表演失误被牛角穿透面部扎瞎眼(图)
斗牛士帕迪拉被公牛刺穿了下颌,左眼失明,半边脸瘫痪。
受伤的帕迪拉被助手救出了场外,保住一条性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萨拉戈萨市7日的一场斗牛赛上上演了触目惊心的一幕,斗牛士帕迪拉被一只公牛刺穿了下颌,牛角从其左眼眶中穿出,导致帕迪拉左眼失明,并且半边脸瘫痪。所幸的是,他被及时救出了场外,保住了一条性命。

  当时,帕迪拉因为脚下打滑摔倒在了场内,而已被激怒的公牛立刻展开了反击,才导致了惨剧的发生。帕迪拉随后被送往医院,并接受了5个小时的抢救手术。医生们起先认为帕迪拉伤势过重,可能不治,但是随后向媒体透露帕迪拉保住了性命,但是伤势严重,依然留院观察。

  据悉,这已经不是这名38岁的著名斗牛士首次被公牛刺伤。帕迪拉曾在2001年潘普洛纳的一场斗牛赛中颈部遭受重创。他因为经常挑战最厉害的公牛而被众多斗牛爱好者赏识。

  斗牛运动一直受到反对者们的抵制,他们认为这是一种野蛮的行为,与现代文明社会格格不入。而支持者则表示斗牛是象征着西班牙文化的独特艺术形式。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从明年起禁止了斗牛活动。为此,2万名斗牛粉丝在上月25日聚集在巴塞罗那的纪念碑斗牛场观看这里举办的最后一场斗牛赛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