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贵族名校美艳女教师裸照外泄 再拍内衣照(图)

2011年10月09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贵族名校美艳女教师裸照外泄再拍内衣照(图)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哈罗公学艺术课女教师萨利的无上装“艳照”传遍校园
隔了几个月,萨利再为百货公司拍摄暴露的内衣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媒体9日报道,英国顶级公学级贵族名校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一位女教师曾因爆出裸照风波事业受到影响,但现在的她不仅重新回校任教,还为百货公司大方拍摄新的内衣照。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哈罗公学32岁的艺术女教师萨利(Joanne Salley)在校内美术室由另一女教师兼专业摄影师科尔泰尼( Fiona Corthine)操刀,拍摄了一组无上装的美艳照片。当时,她没有穿上衣,仅穿牛仔裤,在镜头前摆出各式性感诱姿势。

  没想到,其后有学生发现了储存有这些照片的优盘,导致“艳照”外泄,传遍全校825名男生、教师,甚至厨房职工的手机里,令萨利非常尴尬。

  校方其后要求持有照片者删除这些“艳照”,并警告如发现任何学生继续散播这些照片,将被勒令退学。

  据介绍,萨利是前北爱尔兰小姐兼模特,也曾接受过芭蕾舞训练,相貌甜美。深感受辱的她当时担心声誉受损,今后难以执教,一度停职。不过,随着时间流逝,这桩风波似乎已逐渐被人淡忘。

  萨利目前不仅回校继续任教,还为爱尔兰一家百货公司拍摄了火辣的广告照片。最新照片中的萨利身披一件白色蕾丝睡衣,穿着黑色内衣裤,虽已33岁,她仍面对镜头摆出妩媚的表情。哈罗公学校方没有对萨利最新的照片做出评论,称对教师课外生活置评是“不恰当的”。

  报道指,学生家长们则可能不会赞同在“艳照”风波仅6个月后,身为教师的萨利再拍这样的照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