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当局武装部队称已控制拜尼沃利德机场

2011年10月09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部队表示,他们9日控制了拜尼沃利德机场。

  负责拜尼沃利德地区战事的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武装部队指挥官穆萨(Yunes Mussa)说:“我们的部队已经控制了拜尼沃利德机场。”拜尼沃利德机场位于该市西南部。

  卡扎菲故乡苏尔特与拜尼沃利德是忠于卡扎菲的部队仍然占据的最后两个据点。目前利比亚当局武装已经控制了苏尔特大部分地区,并声称将于几个小时内控制市中心。

  拜尼沃利德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东南方,利比亚当局武装部队9月16日攻入了这个卡扎菲疑似藏身地,但遭到卡扎菲部队的顽强抵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