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地震时居民纷纷逃出建筑 有人跪地痛哭

2011年10月23日 22: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东部23日发生里氏7.3级地震,造成中部城市凡城多座建筑倒塌。土耳其媒体报道称,该市一座七层建筑发生倒塌,据信有人被埋,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施救。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地震研究中心23日发布消息说,土耳其东部凡省当天发生的地震级别为里氏7.2级,而非先前公布的里氏6.6级。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说,地震已造成人员死亡。

  伊斯坦布尔地震研究中心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41分(北京时间18时41分),震中位于和伊朗接壤的凡省的塔巴利村,震源深度5公里。

  据土耳其《今日时代》报道,目前已有约50人受伤。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总理埃尔多安已取消其他行程,当天将赴灾区视察。

  电视画面显示,震区凡省姆拉迪耶县的一些建筑物倒塌,有些居民来不及从楼房中逃出,被埋在废墟下。地震刚发生时,当地居民纷纷从建筑中逃出,场面比较混乱。待余震稍歇,不少居民开始竭力抢救埋在废墟下的人,同时尽快把受伤人员送往附近诊所医治。但也有人仍处于惊慌失措的状态,还有人跪在地上失声痛哭。

  土耳其政府目前已着手从附近省市抽调人员赶往灾区救援,并派遣直升机赴灾区运送伤者。(记者 郑金发 王洪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