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432人

2011年10月25日 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土耳其23日发生7.2级地震,图为救援人员搜救被困在废墟之下的幸存者。  


 

    土耳其此次地震受灾最严重的是凡省东部的埃尔季什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外媒25日的消息说,土耳其23日发生的里氏7.2级地震截止至目前,已造成432人死亡。

  稍早时,土耳其副总理贝希尔•阿塔拉伊(Besir Atalay)说,这场地震导致的死亡人数已从366人上升至370人。目前,已有1352人在地震中受伤,数百人下落不明,数以万计的群众无家可归,冒着低温夜间露营。

  另据“中广新闻网”报道,25日在土耳其东部地震灾区,一座7层公寓楼倒塌,这栋大楼有46户人家。目前不清楚,大楼倒塌时,里面是否有人。

  目前,灾区的救援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当中,土耳其政府承诺将向地震灾区提供更多援助。

  救援机构已在灾区设立帐篷、战地医院和厨房设施,为无家可归的人士提供服务。当局派出大型吊车和其它重型机械,将倒塌的大块混凝土结构吊起来,使救援人员有机会寻找地震生还者。救援人员也在搜救犬的帮助下,在瓦砾中紧张搜寻幸存者。

  25日,救援人员从倒塌房屋的废墟下连续救出祖孙三人,分别是一名出生才2周时间,名为“阿兹拉”(Azra)的女婴,她的母亲瑟妮哈(Seniha)以及她的祖母——73岁的卡拉杜曼(Gulzade Karaduman),创造了奇迹,被法新社评价为救援三连发的“帽子戏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