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称北约在利军事行动已结束 将提供新形式援助

2011年10月27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26日坚持表示,北约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已经结束,目前正在寻求通过其他的方式对利比亚提供援助。利比亚执政当局领导人此前要求北约将军事行动日期延长到今年末。

  法国外交部长阿兰·朱佩表示,“我们已经进入了新的时期。”他说,“军事行动的目标已经完成,因此应当结束。我们正在寻找是否有其他的方式协助利比亚执政当局渡过这段过渡期。”

  利比亚“过渡委”主席贾利勒当天表示,北约在今年年底前应一直参与利比亚事务。他认为卡扎菲的支持者依然对利比亚构成威胁。

  同样是在当天,北约决策机构北大西洋理事会已将原定于26日举行的有关利比亚军事行动结束日期的会议推迟到本月28日。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1日说,北约初步决定于10月31日结束军事行动,而正式决定将在本周内做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