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洪水形势恶化 曼谷班光监狱已关闭犯人转移

2011年10月27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洪水形势恶化曼谷班光监狱已关闭犯人转移
泰国洪灾已导致373人死亡,77个省中有26个被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遭遇50年以来最严重的洪水,目前已有数个地区被洪水攻陷。出于对曼谷洪水形势恶化的担忧,曼谷班光监狱已经关闭,并紧急将600名犯人转移。

  位于湄南河边的班光监狱素有“监狱希尔顿”之称,这里以严酷的条件著称。新进囚犯要带着镣铐生活三个月,那些死囚徒们则永远被镣铐锁在囚室里。班光监狱目前关押着4000名囚犯,上周有约500名罪行较轻的人被派去参与抗洪救灾的工作。

  曼谷市长苏煌班德亲王26日晚警告,大水逼近曼谷,当晚就会到达。加上适逢涨潮期,曼谷市区26日晚起进入淹水最危险时刻。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仍正常起降,但作为救灾指挥中心的廊曼机场积水继续升高,原本住机场内的4000灾民也被迫二度撤走。此外曼谷北部7条主要道路已因洪水而关闭。

  泰国总理英拉稍早表示:“我有50%信心,曼谷内陆不会全淹。”她的说法显然较昨晚缓和,之前她说曼谷市区淹水“可能性极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