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福岛女性在政府大楼前静坐呼吁关闭核电站

2011年10月27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福岛女性在政府大楼前静坐呼吁关闭核电站
    日本福岛女性27日上午起在经产省大楼前静坐,打出了呼吁关闭所有核电站的旗帜。(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由于发生了福岛核事故,福岛县女性等27日在东京霞关的日本经济产业省大楼前开始了为期3天的静坐,提出“作为核电站所在地居民,希望现在就关闭日本的核电站”。

  福岛县女性等约50人以及首都圈等非福岛县人士约数百名女性参加了静坐。她们举起了“去核电化”、“愤怒”等表达心情的标语。

  和2个孩子一起从福岛县川俣町疏散到山形县米泽市的NPO法人理事长佐藤幸子(53岁)激动地表示:“把生命延续到未来的母性不能容忍现状。我会带着这种心情静坐。”带着4岁的女儿从福岛市疏散到福冈县福津市的宇野朗子(40岁)也表示:“真心希望全世界能告别核电站和核武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