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7万余名出租车司机停运 抗议燃料税上涨

2011年10月27日 16:0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26日发生出租车司机停运事件,以抗议燃料税上涨。

  当地媒体报道称圣地亚哥90%的出租车司机参与此次行动,有17名出租车司机被捕。出租车司机还占领一些市内要道,造成部分地区堵车长达1小时。他们还要求将出租车纳入政府交通政策中,享受特殊税率,允许使用专用公共通道等。

  当地政府称要依据法律对停运事件的参与者或组织者实施严厉的制裁。智利的汽油和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和国内美元汇率每周进行调整。目前圣地亚哥加油站优质汽油价格已上升到了每升1.60美元。 (记者 吕鹏飞 墨西哥城10月26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