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官员:将营造全球排名前十经商环境

2011年10月27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10月27日电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27日说,马来西亚将营造成为全球排名前十的经商环境。

  在世界银行发布的《2012年营商环境报告》中,马来西亚经商环境在全球排名已从第23名跃升至第18名,比去年进步了5名。

  慕斯达法表示,我们已看见进步,但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前10名,是根据各项因素,包括基建设施,如交通系统来进行。

  他指出,政府已为外来投资者提供一个全面及有利的环境。吉隆坡大都市将有能力提升其排名,吸引更多外资在该国扩展其业务。

  他指出,马来西亚会出现会展中心的需求。我们必须拥有国际会展中心来主办世界级的活动。

  据介绍,目前该国的国际会展中心包括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及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

  在建的马来西亚对外贸易促进机构中心的面积超过100万平方尺,含有3层楼的会展空间,有11个大型会展礼堂、一个多用途礼堂及会议室、媒体室、贸易中心及贵宾室。该中心将在2014年建成竣工。(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