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性教育被指太露骨 学生家长宣布抵制新大纲

2011年10月27日 17:2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教育部门日前宣布,从下学年开始,性教育将以必修课的身份进入纽约的初中和高中课堂,这也是将近20年来该市首次进行类似调整。这则消息刚出来时,绝大部分民众都持支持态度。然而近日,当纽约市教育部门公布性教育新大纲后,不少家长却表示难以接受。

  据报道,在这份新大纲中,学生不仅被要求对各种性行为的健康风险等级作出判断,学习的内容中还包括性体位、兽奸等话题,甚至还被建议去商店记下安全套品牌和价格。这本来是为了让中学生拥有健全的性知识,然而一些家长难以接受,认为新大纲内容过于露骨。

  学生家长

  宣布抵制新大纲 教育部门坚持开设必修课

  针锋相对

  家长们对新公布的大纲课程纷纷表示震惊,纽约当地的学生家长组织“家长选择同盟”已经宣布抵制大纲,并且还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召开发布会表达他们的观点。

  “我想我的外孙女只需知道如何禁欲就可以了。”西尔维亚·拉芙琳是这个组织中的一员,她在发布会上这样说,“这应该让他们有选择的自由。”而另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说她看到新大纲时大吃一惊:“我不敢想象孩子们会学到些什么。”她说。

  教育部门

  坚持开设必修课

  但是纽约教育部门却不这样认为。他们坚持纽约市初高中学校的性教育不会停止,并坚持所有的学校要在2012年春天开设性教育必修课。教育局主管德尼斯·瓦尔科特说:“我们有义务让学生知道,他们可能的性行为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在教育部门的规定中,接受性教育的学生最低年龄为11岁。

  学校性教育遍地开花

  现状调查

  纽约4成青少年有性行为

  有报告显示,纽约市41%的青少年承认在9年级时就有过性行为,而58%的青少年称在12年级时有过性行为。根据政府的统计数字,纽约市非洲裔和西语裔学生的教育和就业问题严重,而且这两个族裔的少女更容易意外怀孕。如今,纽约将性教育列为必修课程是政府减少青少年怀孕及感染性病的举措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