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预计2012年中国将成其最大旅游客源国

2011年10月27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10月27日电 (记者 张丹)泰国国家旅游局在2011中国国际旅交会期间发布,今年1至8月泰国已接待中国游客逾110万人次,超过去年全年中国赴泰游客总人数,预计2012年中国将成为泰国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中国一直是泰国重要的旅游市场,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珊森•奥朗西表示,泰国对中国国际旅交会一直非常重视,每年都组团参加,今年有35家旅游机构共60人参展,带来许多旅游产品,与中国旅游企业进行洽谈。

  据统计,近年来每年都有近1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位列泰国第二大旅游客源国。

  珊森说,面对中国旅游市场的快速增长,他们已经制定了长期规划,做了许多准备,以应对增加的游客人数。

  本届旅交会泰国推出“泰国品质游”,即所有泰国旅游业者必须按品质游标准的规定,将旅游产品分为白金级、黄金级、白银级三个级别,根据级别制定相应的行程、服务和价格,并通过官方部门认证。

  此外,就引起多方关注的中国船员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劫持全部遇难事件,珊森27日在此间表示,该事件目前并没有影响泰中两国的旅游合作。 他表示,泰国警方也正在积极缉查凶手,保障该区域的安全。

  珊森还表示,严峻的水灾对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影响并不大。除了泰国中部的大城府外,中国游客赴泰的传统景点清迈、清莱、素可泰、芭提雅、象岛、普吉、甲米、苏梅岛等都没有受到洪水威胁,可以正常游览。 (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