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媒:利比亚民兵成“杀人狂” 美官员嗤之以鼻

2011年11月06日 10:1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人权观察组织称,曾经充当反对卡扎菲主力的利比亚民兵,现在却成了杀人狂,停火之后的利比亚仍有大量民众惨遭杀害。

  来自米斯拉特的民兵将Tawergha一城洗劫一空,城内30000名民众惨遭驱逐。逃亡叙利亚其他地区的Tawergha民众说,“那些民兵曾向手无寸铁的百姓开枪,并拘捕了许多无辜人士。有一些被殴打致死。”

  早在今年10月,便有300名苏尔特平民惨遭杀害,他们被反绑着,头部遭到枪击。

  如果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想长期执政,当务之急便是控制民兵。但是显然目前的过渡政府无法完成之一任务。人权观察组织的调查显示,在米斯特拉一地就有超过100个民兵组织,全国的情况便可想而知了。

  利比亚过渡政府一直谴责民兵的行为,但是众多民兵组织都拥有武器,并且一直叫嚣着“报仇!”、“拿回我们失去的东西!”显然,当10月31日北约宣布完成利比亚作战任务之后,利比亚国内的战事远没停止。

  美国中情局前官员指责“媒体太幼稚”,“美国和英国用了几百年的时间建设民主和人权,怎么能指望利比亚经过几个月的战事就成功呢!”(张星元 董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