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坦桑尼亚拒承认利执政当局合法性 谴责卡扎菲被杀

2011年11月11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坦桑尼亚官方媒体10日报道,坦桑尼亚副外长马利姆9日在新首都多多马说,在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实现非洲联盟(非盟)提出的3点要求前,该国政府拒绝承认利执政当局的合法性。

  马利姆在议会接受质询时表示,坦桑尼亚不会承认任何通过“非宪”方式掌权的执政当局。他说:“我们从未保持沉默,坦桑尼亚的立场自战前就很清楚,我们不支持(联合国)决议。”

  马利姆强调,坦政府强烈谴责此前发生的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被杀,以及上千名利比亚人非正常死亡事件。

  根据非盟提出的解决利比亚问题的路线图,利比亚执政当局应满足“举行民主、和平、自由与公正的选举,组建包括各派别、部落在内的政府,保证独立的立法与司法机构”3点要求。据新华社电

  链接

  尼拦截来自利比亚武装车队

  尼日尔军方9日说,尼军队拦截一支来自利比亚的武装车队,缴获大批武器弹药。

  尼日尔国防部长卡里乔·穆罕默杜当天发布声明说,尼士兵与搭乘车队的武装人员发生激烈交火,1名士兵死亡,4人受伤。军方缴获6辆皮卡及大批武器,包括大口径机枪、火箭助推榴弹以及弹药等。

  尼日尔军方说,车队向南行驶,目的地是马里。安全分析师认为,利比亚战乱致使武器泛滥,一些武装人员从利比亚盗取武器后,取道尼日尔沙漠地区,运往马里,卖给与“基地”组织有牵连的组织。据新华社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