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穆斯林兄弟会25年来首次在国内召开代表大会

2011年11月18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17日,利比亚穆斯林兄弟会25年来首次在国内召开代表大会。这一组织在卡扎菲当政时一直受到打压。

  兄弟会领导人卡德尔当天在会议开始时表示,“这是对于我们和全体利比亚人民来说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天。”此次大会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召开,会议为期三天。

  兄弟会的官员们称,这是他们将近25年来首次在利比亚国内公开召开代表大会。在卡扎菲执政时期,因为害怕受到压迫,他们只能秘密会面或在国外开会。

  据悉,利比亚临时政府、“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官员也出席了会议的开幕仪式。

  此次大会计划选出一名组织的领导人,并将重点讨论是否要组建一支政党。

  利比亚穆斯林兄弟会支持在伊斯兰价值观的基础上建立“人民的”国家,卡德尔表示,“利比亚属于它的全体人民,因此每一个利比亚人都应参与到国家的建设中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