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也门总统萨利赫签署权力移交协议

2011年11月24日 01: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也门总统萨利赫23日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签署了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的调解协议,和平移交权力。

  根据也门各方最新达成的协议,萨利赫签署协议后将把权力移交给副总统哈迪,萨利赫则担任名誉总统直至选举出新总统。

  今年1月底,也门各省先后陷入动荡,与也门政治和经济往来十分密切的海合会4月提出了旨在化解也门危机的调解协议,协议内容包括萨利赫将权力和平移交给副总统,于30天内辞职,成立由反对派领导的联合政府并举行总统选举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