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感恩节来临美市场人心涣散 美股继续暴跌

2011年11月24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11月23日电 (记者 李洋)23日是感恩节假期前美国市场最后一个交易日,华尔街毫无欢快的节日气氛,市场内人心极为涣散,美国股市当天继续暴跌,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2%。

  美国最近公布的大部分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令外界忧虑美国经济未来将重新陷入衰退。特别是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2.0%,低于之前预期。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增加至39.3万人,与预期一致,此前三周则连续下降。最新数据还显示,10月份耐用品订单较上月下降0.7%,另外10月份个人消费支出仅增长0.1%,低于预期。

  欧洲债务危机继续恶化,也是令美国股市重挫的主要原因之一。德国政府计划出售60亿欧元的10年期债券,但目前远未完成既定数额。这令市场人士担忧,债务危机可能蔓延到欧元区核心成员国。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暴跌236.17点,至11257.55点,跌幅2.05%,收于盘中低点。这也是道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累计下跌4.6%,并触及近两个月来的新低。道指目前已回吐10月超过一半的涨幅。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6.25点,收于1161.79点,跌幅2.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1.20点,收于2460.08点,跌幅2.43%。

  感恩节的到来也使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加剧,将目光转向美元。2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继续大涨,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也在上涨。美元走高令金价遭遇打压,纽约黄金期价23日再次跌破每盎司1700美元大关,但价位基本稳定。(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