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总理呼吁对伊朗实施更严厉制裁措施

2011年11月2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三(23日)呼吁对伊朗采取更严厉的制裁措施,他表示,制裁的力度应该比美、英、加拿大等国实施的制裁力度更强。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国会上讲话称:“伊朗正在研发核武器,如果还有人对此有疑问的话,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报告肯定能消除他们所有的疑问。”

  内塔尼亚胡认为,对伊朗施加制裁,尤其是“严厉”的制裁措施 “很有必要”。他进一步指出,这些制裁措施甚至应该比过去几天一些国家对伊朗施加的制裁措施更为严厉。

  不过,他并未说明应对伊朗采取何种制裁。

  本月8日,国际原子能机构发布关于伊朗核问题的报告,指出伊朗曾“有组织、有系统地”从事“与核爆炸装置有关的”活动。21日起,西方多国宣布再次联手制裁伊朗,制裁目标直指伊朗石油产业和央行。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均表示从金融、能源等方向中止与伊朗相关机构的合作,美国将11个与伊朗核计划有关的个人和实体列入制裁名单;英国政府则下令中止金融机构与伊朗银行业的合作。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工业、矿业和商业部长迈赫迪卡•赞法里则表示,西方国家对伊朗的制裁是一场“双输”游戏,它产生的冲击是“双向的”。

  卡赞法里认为,制裁同样会损害西方利益。他说,如果西方不在伊朗能源领域投资,将失掉伊朗市场。伊朗可以考虑与其它国家合作,以取代西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