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前利比亚“过渡委”高官涉嫌参与杀害尤尼斯

2011年11月29日 10: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过渡委)主席阿卜杜勒·贾利勒28日说,前过渡委执委会副主席阿里·埃萨维涉嫌参与杀害前过渡委军事指挥官阿卜杜勒-法塔赫·尤尼斯。

  贾利勒当天在班加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包括前过渡委执委会副主席埃萨维在内的涉案嫌疑人已经被捕。但贾利勒没有透露他们是何时被捕的,以及其他被捕者的身份。

  出席发布会的利比亚军方检察官介绍说,共有7人涉嫌参与杀害尤尼斯,而埃萨维是首要嫌疑人。7人中3人已经被捕,军方正在追捕其他嫌疑人。

  埃萨维否认参与杀害尤尼斯,他说他从未签署任何关于尤尼斯的决定,利比亚人民需要事件真相。

  尤尼斯先前曾担任卡扎菲政府的公共安全秘书,相当于内政部长一职,今年2月投入当时的反对派阵营,担任军事指挥官。7月28日,尤尼斯在班加西遇袭身亡。尤尼斯领导的乌拜德亚特部族是利比亚规模最大的部族之一,包含大约90个小部落,族人大约40万,以班加西一座家族农场为主要据点。这个部族一再要求过渡委公布尤尼斯的死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