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以换俘第二阶段完成 以方释放550名巴勒斯坦人

2011年12月19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以色列释放550名巴勒斯坦在押人员  来源:东方卫视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18日释放了第二批550名在押的巴勒斯坦人,这也意味着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达成的换俘协议已执行完毕。

  当地目击者证实,载着将要释放的巴勒斯坦囚犯的12辆课程与当地时间18日晚上10点进入约旦河西岸。据悉,此次获释人员主要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成员,大多是因投掷石块、燃料瓶被判刑,其中400人刑期已过大半。

  当天傍晚,在约旦河西岸贝图尼亚检查站等候的获释人员亲属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15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军士兵轻伤。以色列随后改变了释放地点,部分获释人员经由一以军事基地中转回到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

  根据以色列和哈马斯今年10月达成的协议,为换回被哈马斯俘虏并关押5年多的以军士兵沙利特,以色列共释放1027名在押巴勒斯坦人员。10月18日以当局已释放了第一批477名在押巴方人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