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64岁老妇电梯内遭人泼油烧死 场面残忍(图)

2011年12月19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64岁老妇电梯内遭人泼油烧死场面残忍(图)
大楼内两部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凶手犯案的整个过程,凶手的面貌特征清晰可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前日发生一起骇人的凶杀案,一名64岁老妇购物后回家,在电梯内遭狂徒伏击,对方有备而来,向她淋上易燃液体,点火将她活活烧死。大楼内有两部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凶手犯案的整个过程,一名47岁男子之后自首,警方已展开质询。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约4时,当这名64岁的老妇人吉莱斯皮搭乘坐电梯行至5楼时,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已在电梯外守候,他身穿黑色外衣,手戴手术用手套,头顶系有一个白色口罩。电梯门一开,他便冲入向吉莱斯皮的脸部狂泼液体。

  吉莱斯皮转身躲避,但凶手仍甚有策略地向她头部及身体泼洒液体,然后取出烧烤用的点火器,点燃手上的燃烧弹,电梯内瞬间燃起熊熊大火,老妇最终被残忍烧死,尸体甚至难以辨认。

  警方称凶手应认识遇害的这名老妇,但暂未知其行凶动机。由于估计他在犯案时也烧伤了自己的手及脸部,故已通知医院加以筛查。大楼内的其它住户深表震惊,称吉莱斯皮本人患有精神病,常常投诉上层住户偷窃,其儿子最近几个月与她同住,相信亦患有精神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