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飞机参与钻井平台事故搜救 失踪者生还渺茫

2011年12月19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俄海军发言人马尔托夫18日透露,参与“科拉”浮动石油钻井平台遇难者搜救工作的反潜飞机正在返回基地,机组人员未能在出事地点发现遇险人员。

  马尔托夫表示,莫斯科时间18日上午10点左右,一架搜救飞机从尼古拉耶夫斯克起飞,前往钻井平台出事地点。“飞机目前正在返回基地。目前没有任何结果。海浪目前有5至6级,强风速度每秒达20米,搜救工作非常困难。”马尔托夫说。

  “北极海石油天然气勘探”公司的“科拉”浮动石油钻井平台18日发生事故,平台在翻覆后沉没。该钻井平台位于鄂霍次克海中部,距离萨哈林岛沿岸200公里。事故发生时平台上总共有67人,目前已有14人获救。救援人员还发现4名遇难者尸体。

  俄罗斯联邦水运部门描述:“克拉平台先是向一边倾倒,在20分钟内就沉没了。事发地点海域水深达1042米。”俄海事和援助机构则称,事发地点水温仅为1摄氏度,生还者若不在落水30分钟左右被救起,就会被冻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