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里王子为救友进警局报案 开英国王室先例(图)

2011年12月19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里王子为救友进警局报案开英国王室先例(图)
哈里王子成为首名到警局报案的英王室成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刚从美国训练完毕回国就进入警局,但此次他并非闹事闯祸,而是仗义出手搭救遭遇抢劫的友人,哈里也成为首名亲自到警局报案的英国王室成员。

  报道指,27岁的哈里上月30日跟儿时朋友斯特劳本齐通电话时,朋友的手机突然被人抢走。哈里随即开车前往伦敦西南部巴特西准备施救,抵达后却不见对方踪影。哈里担心朋友受伤,到处寻找也未有所获,最后凭直觉驶往邻近警局,最终发现朋友已在此报案,哈里也帮忙录口供。

  当地警方证实,当天巴特西曾发生手机抢劫案,无人受伤,并于翌日拘捕一名疑犯,疑犯目前已获准保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