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近300人身着自制服装 上演耶稣生活秀(图)

2011年12月19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近300人身着自制服装上演耶稣生活秀(图)
英国南安普顿市居民通过身着不同的节日服装,扮演了一场耶稣生活场景秀。
英国南安普顿市居民通过身着不同的节日服装,扮演了一场耶稣生活场景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近日英国南安普顿市居民通过身着不同的节日服装,扮演了一场耶稣生活场景秀。

  据报道,有298名成年人和小孩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依据历史的记载,身着不同的服饰来扮演耶稣不同的形象,如天使、牧羊人以及智者等。

  据称,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年龄最小的只有6个月大,而最长的有70多岁。参与该活动的一位母亲说:“这些服装太漂亮了,真像一个大型的耶稣生活场景秀。

  该活动持续了一天,他们首先在英国南安普顿市的街区游行,然后在南安普顿市的波茨伍德教堂举行晚会,并进行了唱颂歌以及享受美食等活动。

  该活动的组织者塞米•乔丹称,“遗憾的是,我们这次未能打破之前567人的世界记录,但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们明年会继续努力的。”

  她还补充说:“这次活动目的是给当地居民增添一丝生活乐趣,同时,也让人们记住圣诞节的真正意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