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财政紧缩 英国会大楼或改造为私人会所筹资(图)

2011年12月19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财政紧缩英国会大楼或改造为私人会所筹资(图)
英国国会大楼及大本钟。(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英国国会向来以庄严古典闻名,但在财政紧缩的情况下,英国计划将国会大楼打造成“伦敦最独一无二的私人会所”,让贵宾举行宴会、表演等活动。国会藉此向会员及公司分别征收逾2000英镑(约人民币1.9万元)和2万英镑(约人民币19万元)的年费,以增加额外收入。

  报道称,英国下议院每年运作成本高达2.24亿英镑,该院一个委员会正商讨开源节流的方法,计划于未来5年筹集5300万英镑资金。下议院认为,国会在财政紧缩的情况下必须出一份力,并放弃其“历史优越感”。

  同时,委员会还提议举办主题参观团,如“大本钟之旅”等,并由时任或退休国会议员担任向导;或者出租国会大楼作为时装及电影拍摄场所,甚至允许商家张贴广告。然而,有些在野工党议员提出批评,称这些方案是滥用国会建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