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连体女婴分离手术后其中一人不幸死亡(图)

2011年12月19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智利连体女婴分离手术后其中一人不幸死亡(图)
本月13日,智利连体女婴玛莉亚帕斯和玛莉亚荷塞做手术前的情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综合媒体19日报道,智利一间儿童医院称,在为连体女婴玛莉亚帕斯和玛莉亚荷塞进行分离手术后,其中一名女婴玛莉亚帕斯因器官衰竭死亡。

  医生表示,玛莉亚帕斯在14日进行分离手术后,连日来恢复不佳,18日因整体器官衰竭死亡。另一名女婴玛莉亚荷塞则仍存活,医院还在密切观察中。

  据悉,这对连体女婴的胸、腹与骨盆等部位相连,上百位医护人员自周二(13日)上午开始,经过长达20小时的马拉松手术,将两位女婴成功分离。手术包含分离胸部、肝脏、一些器官与骨盆等,并在分离后对两人进行了器官与周围组织重建。当时,手术被认为是成功的。

  此前,该医院已成功为3对连体婴进行分体,第4对则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出现心脏并发症而不幸夭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