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逝世 韩国各大媒体滚动播报

2011年12月19日 14:5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17日8:30逝世。

  朝中社发布报道宣布金正日逝世后,韩国各大媒体也纷纷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韩联社、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YTN电视台分别于11时(北京时间)左右发布快讯宣布金正日于17日逝世。随后,韩国媒体陆续披露了一些金正日逝世的细节,如死亡时间及地点。

  韩联社的网站在11时11分刊登了题为《韩国政府因“金正日死亡”已进入紧急戒备状态》的报道。报道中称,在朝中社公布金正日逝世的消息后,韩国政府于当天宣布进入紧急戒备状态。

  东亚日报撰文称,此前,朝鲜中央电视台和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平壤广播电台等朝鲜媒体反复预报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点播放“特别报道”。这些朝鲜媒体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点首次预报了“今日中午12点,将在电视和广播中播放特别报道”的消息,并于上午10点23分和10点30分进行了重播。一般情况下,朝鲜中央电视台下午5点才开始播放电视节目,但是今日上午9点就开始播放节目了。此外,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和平壤广播电台都取消了上午10点的新闻节目。

  据悉,过去,朝鲜各媒体一般对金正日国防委员长连任等事迹进行报道的时候,采用“重大报道”的形式,进行预告后再报道。而“特别报道”预告仅在1994年7月9日播报金日成主席逝世的消息时使用过一次。(周玉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