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钻井平台事故已致16人死 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2011年12月19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在俄罗斯库页岛海岸附近发生的石油钻井平台沉没事故中遇难的人数已增至16人,另有37人失踪,生还希望渺茫。

  俄罗斯“北极海石油天然气勘探”公司的“科拉”浮动石油钻井平台18日发生事故,平台在翻覆后沉没。该钻井平台位于鄂霍次克海中部,距离库页岛沿岸200公里。事故发生时平台上共有67人。有14人在18日被成功救出。

  搜救工作19日进入第二天。俄罗斯联邦海洋和河流管理机构发表声明称,已打捞出16具遇难者遗体。紧急事务部门官员不愿放弃营救失踪人员的努力,希望能有奇迹发生。由于当地强风和大浪天气状况,救援工作受到阻碍。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8日已下令对事故展开调查,并要求官员对受害者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有官员认为事故可能是由于违反安全条例所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