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一市长承认同性恋身份 被爆花公款买情趣商品

2011年12月19日 16: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一市长承认同性恋身份被爆花公款买情趣商品
美国密西西比州南黑文市市长格雷格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南黑文市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参议员揭露该市市长、共和党人格雷格·戴维斯花公款办私事,包括在同性恋商店购买成人用品,由此外界推测格雷格可能是一名同性恋。对此,这名市长日前召开记者发布会,首次公开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身份。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7 日报道,根据举报人提供的消息,他在一家小饭馆和酒店分别花了数千美元,其中更为外界关注的是,他在加拿大公务出差期间,前往当地一家知名同性恋用品商店购买情趣用品。密西西比州审计部门官员斯泰西·皮克林要求格雷格或者在30天内退还这笔钱(约17.9782 万美元),或者提交这些花销的详细清单,否则将对他提起诉讼。

  虽然格雷格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但是他坚决否认挪用公款。在记者招待会上,他对此解释说:“我感到非常惊讶,这是会计的错误,是误差造成的。我们已吸取教训,并且会偿还这笔钱。”

  审计办公室此前向媒体证实,格雷格确实从加拿大同性恋用品商店购买了67 美元的商品,而他却称自己已不记得在那里买过什么了。

  对于格雷格所卷入的风波,该市议员盖伊称,只关心挪用公款的事情,敦促有关方面进行深入调查,而对市长的私生活不予评价。据该市一家网站报道,格雷格与妻子苏珊结婚19 年,并且育有3个女儿。2008 年,他曾参选过联邦议员,不过因没有争取到足够多的支持而失败。

  格雷格原打算明年参加市长连任竞选。不过此事发生后,他表示将会对参选一事进行评估,晚些时候再做决定。

  今年11月刚刚当选马萨诸塞州霍利奥克市市长的22岁大学生亚历克斯·莫尔斯是美国最年轻的同性恋市长。同样在11月,休斯敦现任市长安妮丝·帕克以51%的得票率连任该市市长,她也是一名同性恋人士,并从未对公众隐瞒自己的性取向,目前她与同性伴侣已共同生活20年,并收养了3名子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