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服刑60年终获假释 未来生活令人担忧

2011年12月19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18日报道,最近美国一个在德克萨斯州服刑达60年的老人已获得假释,将在近期出狱。

  这位83岁老人叫哈维•斯图尔特,当他60年前走入监狱时,汽油还是20美分一加仑,邮票也只要3便士,那时美国还是杜鲁门当总统。

  据报道,他曾在1951年在休斯顿因拦路抢劫第一次被送进监狱,服刑6年后获得假释,而在1958年又因涉嫌谋杀罪而被判终身监禁,7年之后的越狱又使得他的刑期增加了20年。

  面对过去60年的牢狱生活,他称,60年来,他生活在被孤立世界里,一直过的很平静,有时10多年都没有一个人来探访过他,但他却比他的家人活的更长。

  德克萨斯州赦免委员会是出于对他以往表现、高龄以及不断恶化的身体的综合考虑下,终于在今年4月同意了他的假释请求。

  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全美服刑最长的一个,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是德克萨斯州监狱系统内155万犯人中服刑时间最长的一个

  斯图尔特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的克珀斯克里斯堤,父亲曾是石油工人,有5个兄弟姐妹,而今大部分亲戚已经死亡,也没有其他亲人的线索。

  面对社会如此巨大变化,许多人对他出狱后的未来生活表示堪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