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艺术家为制独特“拼体雕塑”残害动物被审判

2011年12月19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艺术家为制独特“拼体雕塑”残害动物被审判
山羊的躯体上附着两个天鹅的头。
八脚的螃蟹拥有松鼠的头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美国艺术家莫利纳博士通过在动物尸体上拼接其它动物,创造了一系列惊人的混合体雕塑,而他本人却将面临最高5年刑期以及25万美元的罚款。

  据称,莫利纳曾经用活体动物的身体与其他动物相拼接,来创造一些奇怪的造型。比如,一个山羊的躯体上附着两个天鹅的头,以及八脚的螃蟹拥有松鼠的头颅。

  目前,莫利纳已经认罪,承认自己为了创造独一无二的艺术,残害了许多珍稀动物。

  据称,莫利纳的珍稀动物尸体主要通过非法走私手段运到美国的,这些动物包括穿山甲、眼镜蛇、犀鸟、懒猴、鼠鹿、翠鸟、野猪以及猩猩,而这些动物主要来自于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国。

  据称,莫利纳的艺术品曾经在迈阿密艺术节拍出10万美元的高价。

  面对这些艺术品,他曾说:“这些超现实艺术品带给我的感觉是‘痛并快乐着’。”

  对莫利纳的审判将在明年3月2日进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