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男子讨薪遭拒 将雇主活活烧死在电梯内

2011年12月19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一男子因2千美元((约人民币1万3千元))的劳务欠款,竟将一名73岁的妇女活活烧死在回家的电梯中。目前,该名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该名47岁的男子叫杰罗姆•艾塞克,曾在这名妇女家里做零活,并曾经与这名妇女居住在一起。后来,他因怀疑偷盗而被该名妇女解雇。

  据称,艾塞克当时蹲守在该名妇女家门口,当该名妇女购物后乘电梯回家时,电梯门刚一打开,他就将准备好的汽油泼向该名妇女身上,然后,向她扔了一个燃烧瓶。该名妇女蜷缩在电梯角落试图保护自己,但由于火势过猛,最终被活活烧死。

  导致这起惨案的导火线竟是2000美元(约人民币1.3万元)的欠付工资,之前,艾塞克曾多次向该名妇女讨要欠付的工资,但该名妇女以他曾经偷盗过她的财物为由拒绝支付该笔工资,最终导致艾塞克做出了如此极端的行为。

  据悉,这次事故还造成其他5人受轻伤。如今,艾塞克因涉嫌一级谋杀和纵火罪遭到法院起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