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媒热炒“中国解放军拆墙事件” 称已进印领土

2011年12月23日 08:52 来源:环球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12月23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21日在印议会上院发表讲话时宣称,今年7月,中国军队曾侵入“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地区),毁坏了印度军队建造的石墙。印度各大媒体21日和22日连续热炒所谓“解放军进入印度领土拆墙”,并称此事将提交预计下月12日举行的中印边界谈判会议讨论。印度能源部长阿卜杜拉21日批评了这股炒作声浪,称印度媒体在公众中间制造了中国恐惧症,说“中国没打算入侵印度”。

  《印度时报》22日引述防长安东尼的话称,今年7月13日,在实控线东段达旺地区,中国一支巡逻队试图翻越印军建造的200英尺(约61米)长的石墙,石墙位于“印方一侧”250米内。安东尼说:“这一行动受到我军阻止,中国军队毁坏了部分石墙。按照同中国的既定机制,我们在边界指挥官会议上,就该行为向中国方面提出了强烈抗议。”报道称,印军稍后修复了这座石墙。

  而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部长阿卜杜拉21日则对印媒频繁散布“中国威胁论”表示不满。他在议会对记者说:“中国并不打算入侵印度,为什么你们会感到担忧呢?”(驻印度特约记者 陈苗 候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