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罗姆尼抨击奥巴马:未能维持在伊驻军是重大失策

2011年12月23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周四(22日)抨击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未能维持在伊拉克驻军是其“重大失策”,认为其应在伊保留部分驻军,防止该国再次“陷入宗派冲突”。

  报道指,美军全面撤离伊拉克数日后,巴格达22日发生连环爆炸,截止至23日目前已造成至数十人死亡。由于宗派和种族不合,舆论认为,什叶派领导的伊拉克政府面临国家分裂的危机。

  报道介绍说,罗姆尼在共和党内部支持率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他表示,美国当前从伊拉克撤军,但没有留下维护地区稳定的部队,或让来之不易的成功面临风险。

  他对路透社表示:“我希望,这一风险尚未显现。我希望,伊拉克能保持稳定,但总统(奥巴马)未能与伊拉克签署协议,维持1万到3万名驻军,这是他的重大失策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