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对女同性恋军官中奖 码头边浪漫拥吻(图)

2011年12月23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一对女同性恋军官中奖码头边浪漫拥吻(图)
这对美国海军女同性恋人抽得中奖券,在码头浪漫拥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2日报道,自从美国解除军队中同性恋“不问不说”的政策禁令后,美国2名海军女官兵成为获得码头“第一吻”福利的首对同性恋人。

  据报道,已经出海80天的海军女中士玛丽斯•葛塔(Marissa Gaeta)近日在其所在的军舰“橡树丘号”(USS Oak Hill)舰艇上抽奖活动中,赢得码头首吻奖。当23岁的葛塔与已交往2年的女友、22 岁的海军下士史奈尔(Citlalic Snell)当众拥吻时,现场群众不禁欢声雷动。

  报道指,对这对女同性恋人来说,在大家面前的这浪漫一吻是“令人期待已久”的一刻。

  大批民众聚集在维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码头,等着迎接随同前往中美洲巡航的“橡树丘号”上的挚爱归来。但是,聚集在码头的民众先前并不知道,会有同性恋恋人在码头上深情拥吻。

  与爱人“卿卿我我”之后,葛塔告诉当地媒体,舰上人员向来会在返港前,抽出码头“第一抱与第一吻得主”。

  葛塔说,她一共花了50美元买50张抽奖券,才获此奖励,不过别人买了更多。

  这对在受训期间结识彼此的女同性恋人表示,很高兴终于能坦然公开这段关系。

  美国联邦政府经过多年讨论后,今年9月终于废止军方关于同性恋士兵的“不问不说”(Don't Ask Don't Tell)政策,愿意公开性取向的军人可以继续服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