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15名军人为奖金杀害平民获刑25年

2011年12月23日 10:5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22日报道,为了获取奖金和军功,15名哥伦比亚士兵曾于2006年杀害5名年轻男子。日前,他们因罪获刑,其中14人各被判25年监禁,一名军官被判26年监禁。

  这些士兵宣称,那些年轻男子是在交火中被击毙的武装分子。但是官方调查表明,他们实际上是前去参加比赛的足球运动员。

  这起案件发生在哥伦比亚中部托利马省(Tolima),这些年轻平民被哥伦比亚军中反绑架小队成员杀死。这支队伍的指挥官乔斯·威尔森·卡玛戈(Jose Wilson Camargo)少校被判26年监禁,其余14名士兵各被判25年监禁。

  哥伦比亚检察官正调查1500多起类似案件。在这些案件中,军队被控谋杀平民,并将他们伪装成战斗中被击毙的叛军。这些士兵被指为了提高打击左翼游击队、犯罪团伙成功率,赢得奖金和军功而杀害平民。

  一名受害者亲属称:“今天我们无法高兴起来,因为这起案件已经拖延了5年。但是我们感到很欣慰,毕竟正义获得伸张。”(杨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