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南部洪灾失踪人数大幅飙升至1079人

2011年12月23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带风暴“天鹰”连日来在菲律宾南部多个省份引发严重洪灾,已造成逾千人死亡,30多万人受灾。图为12月17日凌晨0时30分洪灾爆发之初,重灾区卡加延德奥罗市救援人员从泥泞洪流中解救灾民,一名救援队员(后)几乎被泥流吞噬。中新社发 欧文·马斯卡里纳斯 摄  


 

    图为12月20日,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总统(左二)在菲社会福利部长索利曼(左一)陪同下在当地一间避难中心向灾区民众分发救灾物资。中新社发 欧文·马斯卡里纳斯 摄  

  中新网马尼拉12月23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官方最新数据显示,菲律宾南部因热带风暴“天鹰”死亡人数已达1080人,失踪人数则从之前公布的数十人大幅飙升至1079人。

  菲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23日上午公布灾情通报称,截至23日上午6时,热带风暴“天鹰”已在菲南部13个省份造成67.4万多人受灾,1080人死亡,1979人受伤,1079人失踪。

  菲律宾官22日当天仅在凌晨6时发布一次通报,当时称“51人失踪”。不过此前数天,菲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主任拉莫斯曾数度向媒体表示,失踪人数已多到令官方“无法统计”。(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