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妖艳模特胸部藏毒过海关 被罗马警方截获(图)

2011年12月23日 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妖艳模特胸部藏毒过海关被罗马警方截获(图)
整形用硅胶(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电22日报道,一名妖艳的模特企图通过胸部藏毒走私,最近在意大利罗马的费乌米奇诺机场被警方抓获。

  这位模特是从巴西的圣保罗乘飞机前往罗马时,在罗马的费乌米奇诺机场通过安检时被警察发现的。当时,这位身着低胸紧身装的模特试图通过自己的妖艳来分散警察的注意力,但最终还是未能逃过警察的检测。

  经搜查,警察在她整过形的胸部和臀部的硅胶里一共发现5.5磅(约合2.5千克)高纯度海洛因,价值25万英镑(约合247万人民币)。据悉,这些毒品原计划运往罗马的毒品市场。

  目前,该模特因涉嫌走私国际毒品已被罗马警方拘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