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最凶猛”野天鹅死去 享年30岁(图)

2011年12月23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最凶猛”野天鹅死去享年30岁(图)
天鹅“兰博”(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电22日报道,一只曾因暴躁以及凶猛而被英国当地民众称之为“兰博”的天鹅近日去世,它曾被冠以 “最长寿”、“最凶猛”天鹅的光环。

  这只野天鹅之所以被当地居民称之为“兰博”,是因为它曾经把两只试图靠近它的天鹅蛋的小狗活活地溺死在湖泊里。

  这只野天鹅是1988年移居到英国布莱克本的皇后公园的,那时它至少3岁。在皇后公园的20多年里,它曾有三个妻子,前两任分别死于和小狗的搏斗以及心脏病。

  据悉,野天鹅的平均寿命为12年,而这只野天鹅活了30年,成为了英国最长寿的野天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