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空军组建第二支苏-34中队 明年参加战备活动

2011年12月23日 13: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俄罗斯西方军区代理新闻处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贝舍夫斯基少校于12月20日向俄新社宣布,俄罗斯空军开始在西方军区沃罗涅日航空基地组建第二支装备最新型苏-34歼击轰炸机的航空中队。

  西方军区是俄罗斯武装力量各军区中首个列装最新型苏-34前线轰炸机的军区。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在8月曾宣布,俄军将在年底前获得6架新型苏-34。

  德罗贝舍夫斯基少校表示,2架苏-34歼击轰炸机从利佩茨克航空中心转场至沃罗涅日州的“巴尔季莫尔”机场,并加入分队编制。而从2012年初起,苏-34将按计划参加西方军区的战备活动。

  在上周,首批4架苏-34飞机从新西伯利亚飞抵沃罗涅日,并组建了沃罗涅日航空基地第一支苏-34中队。这是首批装备集团军航空兵部队的批产苏-34。

  新型苏-34用于替换老式的苏-24轰炸机。第一架批产苏-34于1994年12月从新西伯利亚航空机场升空,然而飞机的国家试验在2011年才完成。

  新一代飞机的性能包括:航程增加到4000公里,最大时速每小时1900公里,以及最新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系统。在苏-34上安装了30毫米航炮,作战载荷提高到8吨。此外,苏霍伊试验设计局完全重新设计了飞机驾驶舱。(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王新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金志】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