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夫妇发现数百年前怪兽石 酷似“辛普森”(图)

2011年12月23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夫妇发现数百年前怪兽石酷似“辛普森”(图)
怪石酷似“辛普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英国苏格兰法夫郡的一对夫妇在自家后院发现一尊有上百年历史的“怪兽头”石像,让人吃惊的是,这尊“相貌丑陋”的石像,竟然跟美国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辛普森极为相似。

  据悉,麦金泰尔夫妇在清理自家花园时,发现了这个“面容丑陋”的石像头,他们为了查清石像的身世,把它送去进行碳元素年代测定,发现这尊怪兽头石像年代久远。这对夫妇推测,怪兽头石像很可能是公元13世纪当地一座教堂内的滴水嘴兽。

  据称,麦金泰尔夫妇还把这尊怪兽头石像送到专门的石像雕塑委员会研究,不过,至今为止,委员会都没能解开石像的身世之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