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妇女欲以性行为换取棒球赛门票 被控卖淫

2011年12月23日 18:1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2009年,美国一名女球迷在网站上打广告,欲用性换取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系列赛(World Series)门票,她因此被控卖淫。如今,经过2年的案件审理后,这名女子被无罪释放。

  这名女子名叫苏珊·芬克尔斯坦(Susan Finkelstein)。2009年,芬克尔斯坦在Craigslist网站上发布广告,她称自己金发碧眼、美丽动人、体形丰满、身材高挑,渴望获得棒球比赛门票。

  警方发现这则广告后派出一名卧底警探,与芬克尔斯坦在一家酒吧相见,许诺向她提供两张门票。2009年10月,芬克尔斯坦与卧底警员见面后,被指曾提出以发生性行为换取费城人队(Phillies)与纽约洋基队比赛门票,但芬克尔斯坦予以否认。

  2010年,芬克尔斯坦在宾州巴克斯县法庭受审,被判意图卖淫。但是宾州高等法庭22日推翻这一判决,宣布芬克尔斯坦应无罪释放。此前接受采访时,芬克尔斯坦称,她只是想以一个自己负担得起的价格买下那两张门票。当时,卧底警员每张门票要价2000美元(约合1.3万元人民币)。(杨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