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媒体曝奥巴马妻子列危险女性黑名单防“小三”

2012年04月14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媒体曝奥巴马妻子列危险女性黑名单防“小三”
约翰逊与奥巴马交情匪浅。

  美国总统大选日渐升温,现年48岁的第一夫人米歇尔近日频频出席多个活动帮忙拉票。与此同时,米歇尔也时刻保持警惕,谨防潜在“小三”趁机接近奥巴马。有美国媒体披露,米歇尔手上有一份秘密的“危险女性黑名单”,列出最有可能和奥巴马发生绯闻的女性。凡是“荣登”“黑名单”的女性,米歇尔会始终对她们抱以警惕,并千方百计阻止她们进入白宫和奥巴马私下见面。

  在奥巴马就职晚会上表演过后 碧昂斯不得再踏入白宫半步

  据报道,米歇尔的“黑名单”上有著名歌手碧昂斯·吉赛尔·诺斯。美国《国民问讯报》早前曾报道,形象性感火辣的美国歌手碧昂斯,因为对奥巴马过分热情,而令米歇尔私下警告她要检点,否则便不能再踏入白宫半步。

  据报道,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晚会上表演的碧昂斯向来十分崇拜奥巴马,更指她一直对奥巴马十分热情,每当与奥巴马同场时,她便不停看着对方,此举令米歇尔感到不满。

  米歇尔也发现,在碧昂斯为就职晚会彩排后,竟有国家级司机接载碧昂斯夫妇到其泊在几条街外的座驾。米歇尔对此感到惊讶,希望在老公与碧昂斯有进一步发展前,率先向碧昂斯作出警告,要她保持低调及对奥巴马有所避忌,否则他日恐怕难以再踏足白宫半步。

  报道还指,米歇尔早在2007年3月已发现,奥巴马在一个筹款活动上对碧昂斯目不转睛,更上前向对方索取签名。这令米歇尔感到不是味儿。

  曾公开表示情迷奥巴马 斯嘉丽·约翰逊 奥巴马的玛丽莲·梦露

  著名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被米歇尔列入了禁止访问白宫的“黑名单”中。早在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时年23岁的斯嘉丽就公开表示情迷奥巴马。

  鸿雁传书

  一次,当她被记者问及与另外一名男演员的绯闻时,她打趣地说∶“我已跟奥巴马订婚,我的心属于他。” 斯嘉丽后来更亲自写电邮联络奥巴马,没想到正忙于选战的他,竟然有时间私下回复,自此二人成为网络笔友,已互通书信数个月。

  据报道,奥巴马完成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战,斯嘉丽即以电邮恭喜他,赞扬他坚持自己的立场,奥巴马则回复说那场辩论实在很困难,被迫回答一条又一条的蠢问题。斯嘉丽自言非常享受与奥巴马沟通,她说:“我感觉到自己正支持一个人,与他对话,神奇极了。”

  斯嘉丽又自爆奥巴马最欣赏她在《迷失东京》中的演出,她说∶“奥巴马是个电影痴,他熟悉所有演员。”

  出力助选

  其实,斯嘉丽2008年3月已在奥巴马的“是的,我们可以!”(Yes We Can)竞选宣传片中亮相,短片在视频网站至今吸引逾800万人浏览,斯嘉丽扬言会利用自己的名气,继续为奥巴马助选。

  斯嘉丽说∶“我希望为奥巴马及他的政纲带来关注,与别人分享我如何加入助选活动,令我的粉丝知道后有所得。我可以打助选电话,拍宣传广告,做各种帮得上忙的事。”斯嘉丽当时刚转战乐坛推出新碟,她甚至表示有意为奥巴马演唱筹募经费。她说:“我可以举行筹款演唱会,或主持派对或晚宴。”

  由于美国人常猜想总统与女明星有一腿,因此有传媒已将奥巴马与斯嘉丽的关系,和前总统肯尼迪与玛丽莲·梦露的绯闻相提并论。

  凯莉·华盛顿多次向奥巴马抛媚眼 在电视剧中饰演总统情妇  

  凯莉·华盛顿出生于纽约,父亲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母亲是一名大学教授。凯莉本人是奥巴马的铁杆粉丝,当奥巴马当选总统后,凯莉又被指定为“总统艺术和人文委员会”成员,这使得凯莉名正言顺地获得了和奥巴马进行私人接触的机会。 

  据美国《国民问讯报》报道,尽管凯莉曾经为奥巴马拉票,但由于她多次向奥巴马抛媚眼,米歇尔决定不能让她接近奥巴马。而一名白宫内幕人士称,米歇尔之所以将凯莉视做头号“潜在情敌”,第一个原因是因为凯莉在美国广播公司最近播出的电视系列剧《丑闻》中,扮演了一名总统情妇的角色。 

  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凯莉不仅长得性感漂亮,并且迄今未婚。此外,凯莉还喜欢和富有权力的名流政客调情。凯莉毫不掩饰她对奥巴马的仰慕之情,有一次她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甚至露骨地说:“为了让我们的政治变得充满性感,我愿意做我能做的任何事情。” 

  这名白宫内幕人士爆料称,米歇尔非常担心在电视剧中扮演虚构“总统情人”的凯莉会在现实生活中“假戏真做”,所以她私下禁止让凯莉踏足白宫,奥巴马如果有任何试图邀请凯莉访问白宫的念头,都会遭到米歇尔的极力反对。

  白宫官员否认有黑名单

  美国总统大选日渐升温,为帮助奥巴马拉选票,现年48岁的第一夫人米歇尔近日频频出席多个活动。12日,米歇尔接受电视采访。当被问到会不会“向总统发号施令”甚至说“等着瞧,我不会为你拉票”的问题时,米歇尔风趣地回答说:“我会回家试试啦。”同时,她大赞奥巴马是“杰出的总统”。而在此前的11日,米歇尔曾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演讲。但对“危险女性黑名单”的传言,米歇尔均未回应。 

  针对英国《每日邮报》记者的采访,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宫官员也坚称,米歇尔拥有“危险女性黑名单”的说法纯属胡扯,没有任何证据。(阿南)

【编辑:刘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