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BBC同意为错误报道支付18万英镑赔偿

2012年11月16日 0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由于《新闻之夜》节目的报道使麦卡尔平爵士在互联网上被错误指称性侵犯儿童,英国广播公司BBC同意向他赔偿18万英镑并支付相关费用。

  BBC发表的声明说,这一和解赔偿金额反应了错误指称的严重性。

  虽然BBC《新闻之夜》节目并没有直接点名麦卡尔平爵士,但却造成了他被误指为性侵犯儿童的结果。

  麦卡尔平爵士的律师表示,将对那些在社交网站上点名指称他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编辑:张哉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