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正恩连续视察军队指导训练 韩高官视察以回应

2013年03月26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24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1501部队并查看部队自行研制的尖端战斗技术器材。  


 

    当地时间2013年3月25日,韩国西部海域,海军举行海上机动演习。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连续第四天视察朝鲜人民军部队,指导部队进行登陆及反登陆训练,要求坚决保证朝鲜海岸的安全。同日,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视察白翎岛,韩海军部队举行大规模海上机动演习,纪念“天安”号警戒舰爆炸沉没三周年。朝鲜半岛气氛仍显紧张。

  朝鲜动向

  金正恩要求保卫海岸安全

  朝中社报道,金正恩25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第324大联合部队、第287大联合部队以及海军第597联合部队的登陆及反登陆训练,并发表讲话称,要坚决保证敌人不能进犯朝鲜海岸。这是自22日以来,金正恩连续第四天视察人民军部队。

  金正恩在听取对训练计划的汇报后,开始下令训练。朝鲜人民军首先进行了在海上打击消灭敌人登陆部队的训练。金正恩称赞训练过程,称人民军必须识破敌人的“登陆”意图,选好打击时期,在击破率最高时对敌舰群实施集中炮火攻击。

  据悉,金正恩不仅下达训练命令,还检查了驻守朝鲜前线东部和东海岸的朝鲜人民军陆军大联合部队和朝鲜人民军海军联合部队的登陆及反登陆作战能力。

  检阅新型作战装备

  24日,金正恩检阅朝鲜人民军1501部队,查看部队自行研发的新型作战和技术装备。金正恩对部队研制这些装备表示满意,并高度评价朝鲜官兵密切注视着“敌人的侵略活动”,负责任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金正恩在观看部队自行研制的装备后,赞扬部队为完成战斗准备制作现代化装备的热情,对装备的性能表示满意,称赞这些装备更智能、更轻便,都适用于战斗。

  金正恩在训练场观看这些新装备的模拟演练,了解详细情况并提出一些建议。他还就实战部署提出作战战术方案。

  组织指导射击训练

  金正恩23日时视察了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1973部队所属第二营。他对指挥官们强调,要始终担心“这一刻之后就是战争”该如何准备,要求指挥官组织高强度训练。

  在观看战斗方案后金正恩说,全体指战员要洞悉自己负责打击消灭的军事目标,并充分掌握其特点,才能在一旦有事发生时闪电般地攻入敌人的腹地,正确将歼敌的匕首插入敌人的心脏。要在没有侧翼和后方的敌区作战,因此部队应该扎实做好地形学训练,正确熟悉地形的同时,准备成为以一当百的战士。

  随后,金正恩指导了营队军人的训练,还组织和指导了营队指挥官的手枪和自动步枪射击训练。他说,指战员要从政治思想上、军事技术上和体力上做准备的同时,掌握百发百中的射击术,还指出了命中要领。他指示朝鲜人民军军事科学纪录电影制片厂编辑各种射击方法教育视频下发全军,以统一主体的战斗射击方法。

  要求模拟实战训练

  金正恩22日视察一支特种部队指挥部。金正恩说,这是他最重视的部队,此次视察有“深远意义”。

  朝中社称,金正恩当天视察获得“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1973部队指挥部。他查看在军事课堂制备的敌区地形沙盘和部队作战计划,听取关于战斗任务和训练情况的汇报。他说,部队肩负攻占敌人据点的重要任务,“一旦战斗打响,应该闪电般攻入敌人心脏”,摧毁军事目标。

  金正恩强调,部队应当确立主要打击目标,全盘掌握它们的情况,根据部队任务特点拟订训练大纲,模拟实战展开训练。

  韩国动向

  国防部长官登临白翎岛

  在金正恩频繁视察部队的同时,为防止在“天安”舰事件三周年之际发生突发事件,韩国军方也时刻戒备。韩海军部队举行了大规模海上机动演习。国防部长官金宽镇登临白翎岛,要求对任何挑衅行为进行彻底回击。

  25日,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视察白翎岛。他在视察海兵6旅团观测哨所和打击部队时指示称,“在朝鲜进行挑衅时,进行彻底回击。”他还表示,可以在对敌进行打击后再进行报告。据悉,该部队在金正恩本月14日参观了瞄准白翎岛和延坪岛进行的炮击演习后一直蔓延着一种紧张气氛。报道称,金宽镇当天的视察是对金正恩视察的一种回应。

  金宽镇强调,“无论金正恩以何理由视察最前方阵地,其内心的打算就是想要加剧战争的紧张气氛。”他表示,“非常可能出现挑衅情况,所以一定要进行万全应对。”

  海军部队开展机动演习

  同日,韩国海军部队在泰安半岛西方15公里处据点举行了大规模海上机动演习。海军一些警戒舰和导弹巡逻艇参加训练,这次训练不属于正在进行、代号“秃鹫”的韩国与美国年度联合军演。

  韩国总统朴槿惠25日在青瓦台与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会面时表示称,“战争必须要打赢,但是具备遏制力更为重要”。朴槿惠同时强调,“如果朝鲜胆敢进行挑衅,必然会付出代价。无论朝鲜做出怎样的挑衅,韩国都将与国际社会一起进行断然应对。”(完)

【编辑:戚易斌】

>相关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