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人双双踩钢丝结婚?盘点国外的奇葩婚礼(图)

2015年04月29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9日电 近日,英国一对新人决定举行该国首例“钢丝上的婚礼”,他们将浪漫演绎到了新高度——穿着礼服走过25米高75米长的绳索,在中间牵手,然后说出“我愿意”。对于有创意的人而言,婚礼的形式、内容并非必须要遵循一定的范式,甚至连婚礼的“主角”也能按自己的喜好随意编排,着实令人眼界大开。

  给谁办?有动物有多人 就是很“任性”

图为主人为狗狗办的“婚礼”。
图为主人为狗狗办的“婚礼”。

  都说有情人眼中只有彼此,印尼万鸦老市的两条阿拉斯加雪橇犬眼中也只有对方。这两条狗的主人日前为它们举行了婚礼,还引来100多人观礼。当天,“新娘”穿着白色礼服,头戴花环;“新郎”则穿着马甲,戴着眼镜。此后,作为庆祝的一部分,婚礼策划者还准备了狗狗婚礼蛋糕,上面有一对爪印图案,还有杏仁做成的狗狗模型。

  而在美国,很多人也愿意花钱为狗狗们穿上“婚纱礼服”,举办一场“奢华”的婚礼。据悉,举办一场普通的狗狗婚礼差不多要花费300美元,但如果狗主人需要豪华点的话,价格自然水涨船高,有的“狗婚纱”能达到6000美元。而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最贵的一场狗婚礼达到15.8万美元。

  不光是狗狗才有自己的“婚礼”,为保护日益稀少的麻雀,印度北部乌塔省莫汉普村此前也替两只麻雀“成婚”,提醒大家要保护它们,到场祝贺的有好几千名村民。婚礼依照当地习俗举行,两只麻雀绕圣火七圈以后,村民依传统还在“新娘”的额头上点了朱砂痣。

  除了动物外,人类的花样更是不少。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雅丝敏•埃莉比(Yasmin Eleby)近日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婚礼,即将40岁的埃莉比要嫁的不是一个男人,而是自己。婚礼上,埃莉比身穿紫色礼服,许多亲朋好友前来祝福。外媒指出,这场婚礼纯属精神层面的仪式,并不符合法律规定。

  不久前,三名男子在泰国喜结连理。不过,他们并非是和另外三人结婚,而是共同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尽管泰国法律不允许三名同性结婚,但是他们根据佛教律法举行了结婚仪式。他们拍摄的结婚照也成为诸多网友津津乐道的热点图片。

  而来自巴西一家三胞胎姐妹则更是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当天,长相一样的她们穿着同样的婚纱礼服,还做了同样的发型,就连新郎都几乎分不清谁是谁。这场集体婚礼共有18位伴娘和花童,他们都穿着和新娘捧花相呼应的服饰,而新娘们也扔了三次捧花,看上去热闹非凡。

图为“美少女战士”主题婚礼。
图为“美少女战士”主题婚礼。

  啥主题?有动漫有解刨鱼 各式创意让人眼晕

  日前,美国洛杉矶市一对新婚夫妇因痴迷《美少女战士》,举办了一场另类的动漫主题婚礼。

  由于新娘米歇尔(Michelle Nguyen)是一名资深活动策划人,策划过不少婚礼和酒店活动,对于自己的婚礼,米歇尔更是毫不含糊,希望能有一场难忘又有新意的婚礼。最后,她和未婚夫从《美少女战士》这部经典动漫获得灵感,举行了“向月起誓,一生一世”的浪漫婚礼。

  而作为迪士尼动画的忠实“粉丝”,英国“美女”托妮•斯卡芬妮与澳大利亚“野兽”埃里克•奥福德在众多打扮成动画中人物亲友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以知名迪士尼动画《美女与野兽》为主题的婚礼。这场别开生面的婚礼邀请了不少迪士尼动画中的知名人物,而这对新人的父母也以《101忠狗》中的坏女子库伊拉及《摩登原始人》中弗雷迪的形象出现。

  除动漫主题外,美国一对新婚夫妇则明显热衷于滑雪,日前他们在纽约滑雪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新郎和新娘穿着传统的结婚礼服在滑雪板上喜结连理。此外,被邀请的35位宾客也和他们一样着正装出席婚礼。新人还告知宾客可以穿大衣、戴帽子,但都被拒绝,因为他们称要和夫妇俩一起坚持。

日本婚礼解刨金枪鱼。
日本婚礼解刨金枪鱼。

  而在日本,近来开始流行金枪鱼“解体秀”。在该国和歌山县就诞生了一家与众不同的专业公司——他们在婚礼等场合,通过表演解体金枪鱼的过程来娱乐现场。新郎和新娘一起手执1米的长刀切入鱼颈除,寓意一对新人的首次“共同作业”。此后,金枪鱼由专业师傅现场解体后,被制成300多份寿司款待参加婚宴的宾客。

  啥结果?有人婚礼酷炫 有人险些丧命

  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由美国重金打造的系列电影《回到未来》红遍世界各地,更因其酷炫的时光机“DeLorean”跑车而俘获众多男性粉丝的心。近日,它真身再现,成为英国利物浦一对新人的婚礼用车。新郎称,在他和女友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他们决定使用以此作为婚车,承载他们的幸福。此举也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

新人用电影中的酷讯跑车作为婚车。
新人用电影中的酷讯跑车作为婚车。

开豪车、骑大马、坐火车?这些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对准夫妻以高空跳伞的方式飞进了他们的婚礼现场。据报道,这对准夫妻抵达婚礼现场的方式则让在场的亲友们颇感刺激,两人从1.2万英尺的高空一起飞跃而下,跳进婚礼现场并成功着陆。

  有好的,肯定也有不好的。近日,埃及一名新郎竟在婚礼上残忍殴打自己的新婚妻子,致使其头骨碎裂,不省人事。据这名新郎讲述,他这样做是出于母亲的建议。母亲告诉他,要在婚礼上打新娘三下,这样婚后新娘就会乖乖听他的话。目前,警察以故意伤害罪逮捕了这名新郎,而可怜的新娘仍伤痕累累地躺在医院里,至今尚未苏醒。

  不久前,在英国上演了这样一桩闹剧:一对新人在婚礼上正准备交换誓言时,新郎竟然完全不知道新娘的名字。经当局调查,这其中竟然牵扯到一起非法移民事件。目前两人均已被警方逮捕。据二人事后供认,他们仅在结婚注册时见过对方一面,之后再在婚礼上见面时,新郎已然记不起这位“准新娘”的名字,不得不电话给中间人进行确认。

  最暖心:这样的婚礼让亲人安心 让穷人幸福

  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新婚夫妇凯瑟琳•科普兰德和康纳•伍德日前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婚礼,因为女方的母亲身患绝症入院,所以两个人为满足母亲亲眼目睹婚礼的愿望,把婚礼地点选在了医院。婚礼当天,患病的母亲打着吊瓶参加了典礼,为女儿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凯瑟琳表示,她很欣慰母亲在生命最后时刻享受到了家人的爱。

  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在自己女儿的婚礼上发言或许是一生中最自豪的时刻。来自英国欧文• 卡普兰此前在一次事故中瘫痪后,他就担心在女儿的婚礼上自己只能坐在轮椅上发言了。但在最新的机器人科技的帮助下,婚礼当日55岁的卡普兰用3分钟的时间,走了30步,成功穿过了婚礼大厅,站着发表了作为新娘父亲的讲话,现场宾客惊叹之余不禁为之动容。

  英国爱德华兹夫妇的儿子柯里七个月大时就被诊断出先天性心脏缺陷,自此展开各种心脏手术与治疗,夫妇俩因为一直忙于照料生病的柯里及两名年幼的女儿,迟迟未举办婚礼,直至今年一月,医生告知柯里将不久于世,夫妇俩决定完成柯里最后的心愿。爱德华兹先生表示,他表示,“那是个神奇的一天,柯里看起来十分开心。

  不仅是对自己的亲人表达爱心,不久前印度一位从事钻石生意的富豪商人大发善心,出钱帮111位没有父亲的穷人家女儿买嫁妆办婚礼。而按照印度的习俗,婚礼一般都是由女方出钱。除了一手包办婚礼花费之外,这名富商那还帮每位新娘准备了价值45万卢比的嫁妆,并且承诺负担她们将来生孩子的花费。

【编辑:吴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